No Image Available

勇气与谦卑

 Author: 祈克果(Soren Kierkegaard)  Category: 灵修系列
 Description:

祈克果自小受父亲薰陶,性格敏感认真,思想清晰锐利,又在自己生命中感悟过信仰的意义。他发觉,社会上许多人失去了对基督教信仰的需要和渴求。由於得来太容易,他们根本不在乎,只把信仰当作生活中的点缀。故此,祈克果想重新挑起人对恩典的需要和渴求,想重申恩典的宝贵。如果把祈克果的话独立抽出来看,往往吓人一跳,给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感觉。但他藉著这样的当头棒喝,呼吁我们用热情去投入信仰、用亲身的顺服行动去回应神;这对我们来说不正是一剂苦口良药、叫人猛然惊醒吗?我们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去评估思考自己的信仰以及谦卑自己的心来寻求神。此书说到的一个问题:‘我们今天基督教的现况是相信教会制度呢?还是相信基督?’ 想更了解此问题请阅读此书 xD. 这本书的作者呼吁我们留意恩典是重价的,呼吁我们用热情去投入信仰,用亲身的顺服行动去回应神;在某些时候,这对我们来说不正是一剂苦口良药,叫人猛然驚醒吗?


 Back